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年終歲首

发贴者 joy

時光飛逝,竟然一年已經走到盡頭。。。
年初(剛過完農曆年吧!)申請學校,被錄取後就告訴大家我要去讀書了,而今也一個學期即將結束。。。
過去的日子,當然不會是天色常藍,可是感謝神一路陪伴,經過高山低谷,總會走向康莊大道。。。
感謝每一位朋友,不論有沒有見過面,你們不時的到來給我加油、鼓励、祝福、安慰与支持;也感谢你们包容我有时候的胡言乱语,在这年终岁首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天天开心。。。

申11:12 耶和华你上帝所眷顾的,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上帝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

5 评论:

cindyq said...

Joy,做什么都要付出代价的,唯有忍耐。。。
我们互相接受彼此的胡言乱语吧。。。^_^
happy new year, 以马内利。。。

诗艳 said...

新年快乐!

水方人子 said...

Grace, mercy and peace will be with us from God the Father and from Jesus Christ, the Father's son, in truth and love.(2 John 3)

蝋燭の芯 said...

Joy,

我们一起参考水方人士那几句吧
祝你新年蒙恩,平安喜乐。我感冒了,比鼻水流个不停。年夜那晚突然冷了起来,熬夜的关系很容易生病。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好意思我想麻烦你呢,一个曾经当过南洋商报的马来西亚学者朋友目前正在日本从事一项和村上春树阅读经验有关的调查,由于那个与我们教授有关系,我也参与一部分。


主要是以馬來西亞/新加坡兩地的文化人爲對象,調查有關村上春樹的閲讀經驗。目標是200份,目前收到80份左右,還有一段距離。


目前正在找大马文人,我们有其他人如永乐多斯,潘碧华等的电邮,无法联系上朵拉和小黑先生。还有想聯絡李天葆,何囯忠,聽説他們是村上讀者。

不知道可否有方法联系上朵拉小姐??
我记得她是你的家人。
主要想知道电邮地址以方便发送问卷调查的表格

joy said...

cindy,诗艳,水方兄,
谢谢大家。。。

芯,
感冒有比较好了吗?
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身体,你也是,日本的天气应该更冷。。。
可以给我寄个email吗?方便我把大姐的email 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