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兒子的一番話

发贴者 joy

前天晚上和兒子通話,他突然說:"今年的聖誕節感覺不一樣!"
我問:"為甚麼?"
他說:"不知道?"
我回答:"喔!因為媽媽不在。"
"也許吧!"他接著說:"其實你不該在這時候去的,應該等我畢業以後才去。"
他又說:"本來以為我沒有想你,可是最近又好像會想念你!"
"可是我當初問過你,如果你認為我該留下來,我一定會不去!"我這麼說。
他"噯"了一聲說道:"算了吧!反正你都去了,那就讀完才回來吧!"

昨晚跟SH帶了同學一起去參加天韻的演唱會,可是在現場就一直想到兒子的話,噯!確實是沒有感受到往年在教會那種澎湃的心情,每一個聖誕活動結束時,那種快樂的心情,把好消息傳開來,把愛帶到社區裡;弟兄姊妹們的同心參與,一起同工的那種滿足歡喜都不能感受到了。。。

7 评论:

德希 said...

哇,JOY在念MASTER哦,好厉害。我结婚之后,老公就不支持我去学校念书了(伤心)我以前在大学时是学习绘画和设计的。现在都快10年不动笔了。
你儿子多大了?想妈妈也怪难过的。

grace said...

i miss true light very much!!!! n mum i miss u too ^^

cindyq said...

Joy,

有上进心,好!我懒死了。。。
儿子啊,应该鼓励老妈活到老学到老的嘛!

诗艳 said...

思念往日事奉的情景很好啊!你大概渴慕事奉神了,你火热的心回来了吧!加油!

joy said...

Theresa,
兒子15歲,但是媽媽從來沒有離開過他們,因為靠近佳節,才會想媽媽吧!
哈哈,你才厲害,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可是讀得一個頭兩個大啦!

Girl, but u dont want to go back with me! hahaha...

cindy,
其實3個孩子,還有我先生都很支持我.也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有這個機會重回校園.

詩艷,
是,希望有機會繼續事奉.
大馬的同學將近30位,只有SH和我是基督徒,還有一批越南同學(和我滿親近的),希望有機會帶領他們,這一次的聖誕晚會,約有20位同學願意參加.為我們禱告吧!願上帝同工...

蝋燭の芯 said...

好貼心的孩子們啊, 理解你說的悵然,你在台北也可以參與教會的奉事,把愛傳出去嗎??如果可以記得錄像或者拍照給想念你的人看喔...

水方人子 said...

是的,人就是需要爱和被爱。以前到日本留学,就深深的感受到离开家人、教会的那种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