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聖誕節來臨啦!(二)

发贴者 joy

星期五學校為我們僑外生辦了個聖誕晚會,SH就找我一起唱幾首聖誕詩歌,我當然答應了。我們清唱:[平安夜][聽啊,天使高聲唱][joy to the world](還有學妹說滿有宗教氣息的,我說當然啦!聖誕節本來就是慶祝主耶穌的到來)。雖然是個很簡單的聖誕晚會,但是大家還滿開心的。
星期六晚上帶了十幾位學弟妹參加教會的聖誕晚會,可惜這幾天天氣太冷,還有幾個已答應的臨時就不來了。(冷氣團加上寒流,不是冷,是快要結冰了,台灣一個晚上有四人凍斃!)
感謝主,會後大家也願意留下來交通。才發現有學弟竟然沒有棉被,牧師馬上就幫忙處理,找了棉被及冬天的外套給他們。感謝牧師的愛心,希望學弟妹們能感恩這份愛心,也願意思想這份愛心的源頭是來自主耶穌的愛。。。
更讓我開心的是其中有一個學妹,我一直邀她參加主日崇拜,可是她早上在學校有工讀,結果她工讀完,一個人過去教會找我。所以我告訴SH,假期我不在,一定要帶她去教會。
希望這是一個開始,願上帝親自帶領更多的學弟妹願意加入這個大家庭。。。

詩篇 16:11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3 评论:

cindyq said...

JOY,

祝你冬至、圣诞、新年都快乐平安蒙福。。。

德希 said...

JOY,看到你有好充实的生活。
主佑!圣诞节快乐!

joy said...

謝謝Cindy,一回來就來探訪,好感動呀!
一定玩得很開心!
Theresa,謝謝你,你也是忙得一樣開心,剛去參觀了你的聖誕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