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聖誕節來臨啦!

发贴者 joy

一直為着找不到屬靈的家而不安,心裡面就是有著那惶恐。但是感謝詩艷的鼓勵,3個星期前我去了學校門口的衛理堂,才發現有好些會友是馬來西亞人,且已居住在台灣好些年日,其中只有一個是在籍生SH,但就是那麼不巧,我們一直不曾見面。
這兩天我們所有的馬來西亞學生為着校慶的活動而準備,也到了昨晚才見到SH,而且也因為我們兩個的見面是由另一個認識我的學妹介紹,結果學妹也在昨晚做了決志的禱告。
今天聚會後與SH回到學校一起幫忙校慶活動的海報和一些手工,又有機會邀請同學參加聖誕晚會,一共2個晚上,結果大約有20位同學會去,我想這就是上帝的時間。
原來SH也與我有同感,她今年二年級,她說一直找不到基督徒的同學,感覺上好孤單。所以我們兩個好投緣,今後我們可以並肩作戰,不再孤單。
SH肯定比我年輕很多,但是感謝主,她也有一顆關愛人的心。。。

路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5 评论:

诗艳 said...

感谢主耶稣奇妙的带领!
愿你们在学院可以为主发光,并且带领更多的同学信靠主耶稣。。加油!

德希 said...

不知JOY在什么学院,你在台湾深造吗?

joy said...

theresa,
幾天沒見你消息,忘了你也是個大忙人,有點掛念.
我在台灣念MBA,今年9月才開始,順利的話,2 年畢業.最近在趕功課.1月中放寒假,打算要回家.

詩艷,
再次謝謝你,希望也能有機會帶領同學到教會,之前沒有見到任何基督徒的同學,還真的覺得孤單,心裡不踏實.有伴可以一起同工感覺比較好.

cindyq said...

Joy,

原来是MBA,有眼不识泰山o-i-yo.....什么科系?
加油。。。你一定行的!GBU!

蝋燭の芯 said...

Joy:

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你問我讀什麼研究科:
我屬於社會資訊學研究科,研究期間為兩年, 預定明年三月結束, 要延期兩年拿學位走學者路線的話得看論文和考試.

MBA喔, 加油!我有許多朋友讀MBA.有兩位剛回去,不知道找到了工作沒.
有個中學同學完成MBA課程之後,混得不錯.
記得你以後想做生意, 應該可以學以致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