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校慶~運動會~聖誕節活動

发贴者 joy

昨天是校慶,今天是運動會,連續兩天都有園遊會。雖然研究生可以不參加,但我是外籍生,就跟大家一起"出力"。昨天一早就開始準備園遊會的東西,一直到下午3點才回宿舍洗澡洗頭洗衣(我們賣pisang goreng)。
晚上教會有青年團主辦的聖誕晚會,帶了幾個大馬同學去,學妹也去了,雖然一開始她一直吵著要我帶她回學校(因男朋友有事沒來)。但她還是留下來到結束,會後有茶點與交通的時間。把她介紹給教會的姊妹(也來自馬來西亞,嫁給台灣人),她狀況還滿好的。
我把這一個星期一直存在心裡的構念與這姊妹分享:希望能把大馬與越南的這一班同學帶來教會,在教會有個地方讓大家聚在一起,可以學中文(越南同學第一年之學中文,第二年才在大學部上課),彼此分享,藉機會讓他們認識聖經。
BY姊妹說她一直在禱告,四年前她從台北搬到台中,來到這座落在大學對面的教會,卻沒有見到有馬來西亞的學生到教會來,直到去年見到SH。。。她相信神聽見了她的禱告。她會繼續為這件事情來禱告(她負責帶領姊妹禱告會)。
感謝上帝,牧師也說他對我們學校的學生有負擔。。。
昨晚一起去聖誕晚會的有兩個學妹已表示要參加教會的青年團。希望上帝加添智慧,帶領我們要如何來進行這項工作。

4 评论:

诗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诗艳 said...

“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joy,我想是上帝的时间了,加油!

水方人子 said...

不论如何,都加油吧,路是走出来的。

joy said...

詩艷,水方兄,
謝謝你們,希望能把他們帶到教會,接下來的日子就算我不在,還是有人能繼續帶領他們,願上帝的榮耀彰顯,親自來成就.
告訴兒子我的看見,這時候他要我回去讓我很為難,他說:神的工作哪裡都可以做,回到自己的教會我還是可以繼續.
哈!兒子總是很會講道理,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主所重用的器皿.
請繼續為我禱告,願上帝向我表明祂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