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白白得到的好处

发贴者 joy

当我们想要付出的时候,自己反而是得到最多的那个人.我想这就是上帝的恩典...
心里想着要帮助学弟妹,希望把他们带到教会,所以就比较多与他们接触.结果,最近反而是学妹LT一有时间就来找我一起吃饭,因为她知道很多时候我一个人都不出去吃饭.还带我去一中街夜市,第五市场(菜市场);有时侯骑脚踏车,有时侯走路;时不时又带了小吃到我寝室来请我...
星期天从教会回来,结果连续几个学妹轮流到我寝室来,一个送来圣诞礼物,两个送吃的,哎呀!让我好感动...
仔细想想,我似乎什么都没做到,白白的享受人家的好处.就有如上帝的救恩也是白白赐下,盼望这恩典也能临到他们...

6 评论:

诗艳 said...

爱人者人恒爱之。。学弟妹,是被你的爱感动了。为他们祈祷吧!愿上帝的恩典临到他们!加油!

水方人子 said...

就由你生命中显出上帝的爱吧,加油。

I Am Me said...

你的主动,让很多的被动得到感动。现实的世界需要很多理想的真我,按着上帝的感动,无私无惧的付出。这一点,你是做到了。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你的动机要被净化,越来越像耶稣基督。

谢谢你的到访和留言。

joy said...

詩艷,水方兄,
謝謝你們的鼓勵,希望這是上帝讓我能到這裡讀書的其中一件美事.也請繼續為我禱告,家人還是我最大的牽掛...

I Am Me,
以前的我很內向,我相信是上帝的愛讓我願意走出來,路是很長或很短,是未知!但希望走得有意義.
自己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許多的軟弱,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但是靠著慈愛憐憫人的主耶穌,我相信路是可以走下去的.
願我們彼此勉勵,加油喔...

cindyq said...

Joy,

Joy 己 Joy 人 多开心。。。
圣诞蒙恩,新年平安进步。。。

德希 said...

Joy,能想象有你这样的学姐在,就多一份的平安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