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独处的心情

发贴者 joy

台北婆婆家在新店碧潭旁边,站在客厅露台望出去,有山有水,景色优美;白天夜晚拥有各自的风采。
每每站在那儿,你无法不去思想上帝的美善;心里其实充满感恩。。。
看着外头的景色,心里在想,许多事情是在于我们的意念之中,你若懂得凡事谢恩,相信这一切都是来自上帝的恩典,确实是可以常常喜乐。。。
到台湾来念书,是在修习;也是在休息,而课余时间可以回到新店的家,不只是环境优美,婆婆、二哥二嫂对女儿和我照顾有加,二嫂也是可以谈话的对象。
我的矛盾是明白的看见上帝丰盛的恩典,心里充满感恩之余,却总是会陷入低落的情绪,是因为认为自己不配得吗?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放不下吗?是因为把家庭放下,独自享受上帝的恩典吗?
明白自己的不足,在我所扮演的角色当中要学习的还太多,唯有恳求主亲自带领,可以行在祂所为我预备的道路上。。。

5 评论:

cindyq said...

JOY,
你夫家在台北吗?
只有女儿跟你去台北吗?其他的呢?
还好有婆婆等的陪伴,使你不至于彷徨失措。。。
记得:凡事仰望神,求靠神。。。
我在大学时也曾低潮过,很能体会你的心情。。。

水方人子 said...

是感情比较丰富吧,可能需要多与一些性格开朗的人在一起。

joy said...

cindy,
是的,夫家在台北,但是只有大女儿与我来台湾,其他还在槟城,所以一家人分开三地。
其实最近儿子一直要我回,之前还告诉我不太想念,怎知一个圣诞节让他突然发现妈妈不在好像不太一样,哈哈!

joy said...

水方兄,
谢谢你的建议,可是身边好像感性的人比较多呢!包括网友们,对吧!
其实,我身边的人认为我满开朗的,所以只能躲在暗处独自伤感咯,哈哈。。。

grace said...

ur girl girl is a happy-go-lucky one~ haha~ mummy we love u always~ i wan u to be here n they wan u to be there~ pray for u~ may God lead your way~ u r a good student anyway~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