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

发贴者 joy

台湾的圣诞节不是假期,明天要上课,而且还要报告;下个星期三又有另一个报告。所以这一个平安夜我就独自一人留在宿舍继续努力。
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安安静静的过平安夜。。。
心想这样也不错啦!六点吃过饭就开始坐在电脑前,练习明天的报告。。。
7点多,LT拿了便当上来我房间找我,要和我一起分享,我说我吃过了,原来她也吃过了,可是工读完,老师又给她一份,所以就想跟我分享。这些都不是重点,最重要是她告诉我自从认识我,觉得自己开心多了,可能也是因为我带她去教会的关系,赶紧告诉她我不在的时候她还是要去哦!
10.30pm家乡一个姐妹用视讯跟我通话,原来教会报佳音队伍要到她家,所以跟我连线,让我跟大家见见面、聊聊天。。。
结果还是过了一个热闹的平安夜。。。
在这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路 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3 评论:

诗艳 said...

这样的平安夜,还蛮有意义的。加油!
祝: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cindyq sai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0...

ah shin said...

圣诞节蒙恩。
纷纷嚷嚷,就这样过去了。
你在那里也有半年了吧?

还记得我吗?
我都有定期上来逛逛,只是没有留言。

过两天又是新一年的开始。
加油。
愿神赐福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