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祝福王子

发贴者 joy

应王子(他名字在他本国的含意;父母眼中的王子吧!)之约,上星期五又到台北去,与他和映安一起到士林夜市逛逛,顺便吃晚餐,因为他说可能没有机会了!他没告诉我,但是我知道他父亲可能要他休学回去。。。
这一些日子,他几乎每个星期都陪同映安一起往返台北和学校,最主要是回学校那段路,从下公车到学校宿舍大约要走将近半个小时,路又远又偏僻,有他陪同我是放心多了。。。
但是由于他看不懂中文,所以原本较强的科目也考不好,父亲就要他回去,大概这个寒假回去后就不再回来了!
哎,原本有人可以帮我照顾女儿,我就不必常常‘奔波’,也不必担心女儿的安全,尤其是她每个星期有要到台北上声乐课,这里的冬天,下午4,5点就天黑了。学校附近刚刚在发展,好多工地,好多外劳。。。
只好一直交待女儿要小心,尽量不要一个人走。。。
无论如何,真心祝福王子,不论前面的道路如何(他本身并不想回去),希望他找到适合他的学校,也希望他有机会认识主。。。

6 评论:

cindyq said...

祝福他。。。
对了,朵拉是小黑的太太,是我以前的校长。。。你们是。。。

cindyq said...

哈哈,写错了,小黑是我以前的校长。。。

joy said...

cindy,
朵拉是我大姐,你是现任校长吗?

诗艳 said...

为何不懂中文的人会到那边读书呢?
祝福他。也愿上帝保守映安,平安!

grace said...

he came here to learn chinese~ actually got improvement~ but its very tough for him to did really well in exam~ he is in science stream~ thx all for concern~ i'll take care of myself~ pray for him~ mayb he could knw christ someday~

grace said...

mummy u shld say~ something he think is important~ haha~ they called him prince bcaz think tht he is handso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