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心里的愧疚:是我错过了她的时间吗?

发贴者 joy

有点难过,心情是沉重的。。。
下午去上课,把作业交给所办的甜心小姐转交给老师(老师请产假,停课了),遇见校长的助理陈秘书,他也是外籍生事宜的负责人,结果才知道小学妹前天送进医院,校方也通知她家人来,把她带回家。。。
前阵子,小学妹会找我,我就去陪陪她;但后来忙着赶功课,她也没找我,见她开始认真读书,又有同班同学陪她,也很放心。在12/25那天,我有presentation,老师又提早上课,因下课后我要上台北,所以一早就带着行李到学校,下课后同学送我到车站。上了客运,打开手机才看见小学妹的短讯:要我这几天假期有空多找她。还有一通她打来的未接电话。。。
赶紧回个讯息给她,我这几天上台北。。。
星期一晚上回到台中,LT找我,就听说小学妹办了休学。。。
隔天和LT去宿舍找她,但是她直说想要休息,也没说话。。。
以为她已决定要回去,或许也是好的,毕竟当中还有许多的问题。。。
听到她进院,就到她宿舍去问她室友,才知道前天早上她突然歇斯底里,在寒冷的早晨,打着赤脚走出宿舍,边走边哭嚎,学校辅导老师才把她送院,而在这之前的几个夜晚她在夜里常常走出寝室,可是也没人去关心她,直到出事后才讲。。。
我因为又到台北去,前天晚上才回宿舍,也没听任何人提起。。。
我还把她的讯息留着,想说忙完就可以找她,没想到。。。
心里沉重,她要我找她,是否有事要跟我商量;是否真的没人愿意陪她;没有人关心她,而我却也没能帮到她,所以当我听到她休学时去找她,她已不想讲。。。
我错过了她的时间吗?

2 评论:

诗艳 said...

许多时候,忙碌的确会让我们忽略了许多东西。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能够,你可以和她保持联系,继续给她关爱。如果她是上帝所拣选的,相信上帝自有安排,祂必有祂自己的时间。因此,过去了不必再追悔,最重要经一事长一智:好好珍惜与把握眼前的每一个机缘。加油!

joy said...

我希望回去她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對她有幫助.當然也希望她可以有機會接受主,她也跟我們去了兩次的聚會,但是她的精神並不好...她也住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