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上帝看见我的需要

发贴者 joy

昨晚的心情,带入到今早,几乎忘了今天答应要参加姐妹聚会。。。
今天的课,老师请产假,才能参加早上的聚会,由于是今年第一次聚会,所以就为着去年来感恩,并说出新一年的愿望。。。
带了一位同班同学一起去,她也是在阳光小雨的圣诞晚会那天和我一起去教会(非信徒),可是进到教会她发觉自己找到了平安,所以主日她就来参加崇拜。
今天我们一起参加姐妹会,在当中每个人都分享,她更感受到基督徒姐妹之间确实就像一家人,可以互相关怀、勉励、安慰;更难得的是她也分享,而且她说:最感谢是神接受了她,让她有机会可以与大家认识、一起分享,从前她是什么都放在心里,也没有人能可以诉说(她是越南人)。。。
更让我们开心与受到激励的是,她在前天要找我一起读圣经,由于我即将返乡,所以我提出来,希望有人可以帮助她,在分享时她提到要感谢我,因为带她到教会;我说我也要感谢她,因为她让我加添信心,看见上帝奇妙的作为,所以我们最要感谢的是我们那全能的、爱我们的父神。。。
我相信上帝看见我的心情、我的难过,所以今天即刻刚强了我,也加添我和BY(教会对我们学校学生有负担的姐妹)的信心,我们看见上帝的同在与同工,我们已经有一个好的开始,而今天参与的姐妹都愿意协助。。。
聚会后带了同学Dang回宿舍,与她一同分享夫子的讲章:[满城尽带黄金甲],其实她是个优秀的同学,她很快明白,也看见自己往后该如何面对自己的生活。在越南毕业后,她曾留学法国,可惜嫁到台湾,而她不懂中文。。。
希望上帝亲自带领,她的夫家不信主,而且是拜的很虔诚的台湾人,希望她不会受到拦阻。。。

9 评论:

诗艳 said...

感谢主!我完全同意,上帝看见我们的需要。每一次我感到挫折的时候,上帝必定会让我看见一些可以加添我力量的事物,让我不至于失了信心。。因此我常说,我们的上帝是又真又活的。。很高兴看到你们的事工有很好的进展,这的确激励人心。迫切为她祈祷吧!相信,上帝必定保守。加油!

蝋燭の芯 said...

真好!我身边还没有找到一起上教堂的朋友呢,教堂也是在比较远的地方,找到一起去的日本朋友,是耶和华见证会,保持信心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读圣经,以及在网路上的接触。

日子忙碌起来,很容易迷失。是的,一定不可以远离上帝,一旦和上帝之间的沟通失去了平衡问题也就出来了,上帝知道我需要提醒。

joy said...

是的,感谢主,希望上帝亲自带领。
今早上课,Dang说昨晚她读圣经,先生问她那是什么书,她说:圣经。先生并没有任何反应,这也是好的开始吧!
继续为我们祷告。
也为芯祷告,希望能有朋友可以一起到教会聚会,有团契的生活。
大家一起加油哦!

德希 said...

JOY,你真是一位在任何地方都发光的人!

恩轩至佳 said...

在我所认识的基督教徒,几乎每个都是那么虔诚。诗艳和你也是一样如此虔诚! 你的这份心意真的难能可贵! 上帝一定会感受到的!

cindyq said...

Joy, 上帝爱你。。。

joy said...

theresa,
你这么说,我还真惭愧,大家一起努力,希望把福音来传扬。。。

密池,
欢迎你加入我们,在现今的社会,确实需要有一个信仰,才不会迷失。哎呀!希望你不介意我这么说,哈哈!我也看见你这个好妈妈一直为孩子在努力,很感动!

cindy,
上帝一样爱你。。。

蝋燭の芯 said...

感谢主,谢谢你为我祈祷,真的神在召唤和带领,我帮忙她做问卷那位学姐竟然是一名基督徒今天带我去一个学校附近的华人教会呢。

joy said...

芯,昨晚和BY谈到神奇秒的作为,今天看见你的留言,好高兴哦!感谢主,我相信这是神亲自的带领,希望你可以常常去聚会哟!神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