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回家的感觉真好

发贴者 joy

回到家心里当然是高兴的,不过这两天,还真有点懒散。。。
昨晚到教会参加祷告会,更是有回家的感觉。
哈哈!好多人都说我变年轻了,不过两位牧者却还是告诉我不要再回去了,我说:既然念书可以变年轻,我还真应该继续。。。
其实,回到家更是体到上帝的恩典,在外时一切的牵挂都是多余的,父母、先生、孩子大家都过得很好,而且,更让我欣慰的是,儿子确实长大了,这是爸爸、长辈对他的评语。
看来我可以放心的继续我的学业,上学期的成绩已经公布,我的成绩还算不错,这也是给我一个肯定吧!可是我还是希望继续祷告,把前面的路交托给神。。。

箴言3:5-6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12 评论:

蝋燭の芯 said...

Joy,

回家真好!

箴言3:5-6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我喜欢这一句!
最近忙着准备考试以及写另外一个研究计划没有时间去参加小排聚会弟兄姐妹一起读圣经惟有上网和神交通。
感谢主。

诗艳 said...

哈哈!你让我想家了呢!
好好享受一家团聚的日子哦!

德希 said...

真为你高兴,一家人团聚,在学校的功课也棒棒的,好好休息一下吧。。。。。

joy said...

芯,
确实如此,若能走在上帝所指引的路上,就不会有后悔,因为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后悔。。。
希望你快快完成你的研究计划,团契的生活是重要的。祝考试顺利。。。
神同在。

诗艳,
哎,你现在要忙着处理你的新房子,先忙完,等着暑假再回来,我们又可以见面。如意还没见到amee,不知什么时候会见到她。。。


theresa,
哎呀!不知教授是否给了一些鼓励的分数!不过,真的挺高兴的。。。

cindyq said...

Joy,家门永远为你开,home sweet home,回家后又增加了电力,继续冲刺。。。
恭喜考到好成绩,证明姜是老的辣,哈哈,你不老啦。。。
诗艳说得好,仰赖耶和华。。。加油!

恩轩至佳 said...

欢迎回国! 孩子看见你应该很兴奋,对吗? 能够一家团聚就是最大的福气和快乐! 希望你赶快完成学业,这样就不必承受离别的痛苦了!

好好珍惜这段日子。。祝你有个快乐的家庭日!

德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德希 said...

对了,台湾人是用繁体字,可不可以请教一下:你在那里读书,台湾人是怎么看待简体字和繁体字的?

joyghlim@hotmail said...

恩雅,
我中小学念华文学校,在槟城,读的是繁体。
后期我国采用简体,所以都看得懂。但是手写就不一定会用简体。
台湾大部分的人不会简体。。。

德希 said...

菲律宾以前100%的华人中学用繁体字,先在和大陆的关系,有很少部分学校用简体。华文报纸还是一贯用繁体字。
但是现在的华人小孩尽管从幼稚园就开始学中文,一直到高中,但华语的实际水平很低。华文名存实亡的时代开始了。。。。。。

ah shin said...

好好珍惜和家人的时间。
加油。
小孩通常在大人不在身边的时候才学会长大!

新年快乐!

joyghlim@hotmail said...

ah shin,
好久不见,欢迎到访。
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