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错过选课的时间--数算主恩

发贴者 joy

最近的确是忙,也累,昨天竟然错过了选课的时间,到了晚上11点才发现,而截止时间是25/8 的23:59:59。
哇!赶紧上网,却是无法登入,其实早几天就尝试选课,但也是无法登入,又忘了向学校询问,心情有点沮丧。。。
可是已经很迟了,也不能做什么,但我却也能很安心的睡着了。。。
今天一早就先email学校负责联络的joy yu,
她马上就回复:於開學當天本校註冊組的工作人員會輔導您如何選課,請不用擔心。
哈哈!感谢赞美主,原来我并不担心,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主耶稣,难怪我能那么安心的一觉到天亮。
还有哦!更棒的是等待多时的签证也在我还在开心选课不是问题时,旅行社就来电通知签证已办妥,傍晚就会帮我送过来我家。
哈,这许多日子的忙和累似乎都消失了,上帝的恩典是数算不完的。

~数算主恩~

1。
有时遇见苦难如同大波浪,有时忧愁丧胆几乎要绝望,
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2。
有时挂念世事如同挑重担,有时背着十架觉着苦难堪,
若数主的恩典疑惑既消除,必能叫你快乐立时赞美主。
3。
每逢遭遇战争不论大或小,不要丧胆因主早已得胜了,
深知主有恩典必甘愿辅助,安慰引导我们一直见天父。

(副歌)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主的恩典都要记清楚,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2 评论:

诗艳 said...

感谢主!我替你约了amee,明年暑假见啦!嘻嘻!

ah shin said...

差不多时间成行了吧?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