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累!

发贴者 joy

piang 问我:为什么你忙的时候反而写得更多呢?
我回答:其实就为了要安静自己,能坐下来休息啦!
但有时候真的好累,累得脑筋都转不过来,语无伦次。
下星期就要回台湾,许多事情还未处理完,这才是累啦!
希望能把该办的事都办妥,才能安心出门。。。
一直在赶货,所以忙;还有许多朋友要请吃饭,真的没时间可是又盛情难却。。。
心里直想再累也就这星期吧,
可是从来没那么累过呢。。。,

5 评论:

诗艳 said...

joy,我来给你加油!加油!加油!愿你们一切顺利。

Piang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那么快就去台湾了。。。

Piang said...

我会好好照顾威安的!^^
呵呵

amee said...

虽然还没和你见过面,我心里却也涌起了临别依依的情绪。希望你到了那边,还会继续和我们联络,愿神保守你和家人!

玄色的乌龟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那么快就去台湾了。。。
致评会好好照顾我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