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美好的福分

发贴者 joy

市道不好,烦!生意有起色,忙!
好一阵子都不能静下心来祷告。(唉,诸多藉口!)
今晚的祷告会轮到我带领,想到自己的不专心,赶紧为着自己来祷告,求神赐我安静的心,专心仰望他。
但的确是忙,一直到快要出门才准备好诗歌、经文和祷告事项。往教会的途中还在想,下星期要找人来代替,实在是没时间啊!
提前到了教会就坐下来默祷,安心的等候。。。
整个祷告会进行得很顺利,发现自己也可以专心与神亲近,实在是感谢神;感谢神赐给我这个福分,可以有机会事奉;也感谢神看见我的软弱,就藉着使用我来刚强我。

天父领我,我深喜欢!蒙主引导心中平安!
无论日夜动静起坐,有主圣手时常领我。
天父领我,日日领我,天上慈父亲手领我!
唯愿跟随不离左右,因蒙主恩亲手领我

2 评论: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很多人叫我出来做生意,,我拒绝,,,因为怕从此会很忙,,没有时间坐下来看书,搞我的嗜好..

joy said...

是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其实我不喜欢做生意,特别是要赶货时,真的是没时间好好看书。
所以我特别羡慕你们这些可以全心事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