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再次的感谢

发贴者 joy

昨晚的祷告会原本是我带领,但是前一天因为车祸,要去报案,又要到移民局办老公的居留,所以就请叔叔帮我带领(又再有藉口)。

感谢上帝,叔叔看见我的需要与难处,读经时选择诗篇88篇,在读经的当时我就听到神在对我说话,诗篇的作者处在痛苦深处但他仍能仰首向神求助(88:9 我的眼睛,因困苦而干瘪。耶和华阿,我天天求告你,向你举手)。因为神是慈爱的拯救者(88:1 耶和华拯救我的 神啊,我昼夜在你面前呼吁)。看见自己因为一点点小问题就在那担忧,而忘了我们还有一位爱我们的上帝。上帝从不撇弃我,在早上读的灵命日粮里,金句就是: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 给上帝,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得前书5:7)。

在祷告会,叔叔第一项祷告就请大家为我开声祷告,提出我最近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不顺心,特别是有好多手续(升学)都还没处理好。

感谢听祷告的上帝,今天一早打开邮箱,收到学校的来函,原来我不需要办理验证,而且女儿的也不用办,哎呀,原来我一切的担忧都是多余的,还以为验证需要两个星期,大概是来不及上飞机的了。

感谢上帝,今天在灵命日粮的金句:耶稣连忙对他们说:“你们放心,是我,不要怕!”(马太福音14:27)。这是耶稣在暴风雨中,向吓坏的门徒表示,有他的存在,狂风和巨浪皆能得平静。所以在我们生活中的小小凤波又算得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