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去、留

发贴者 joy

有个特别的朋友,今天坐下来喝咖啡,谈到去读书这回事,结果他认为我应该要先分析清楚值不值得去,才来决定去留,是个细心的朋友,从来没有人这么与我分析过,或许与他的工作有关吧!
我该从新再考虑吗?
当然他并不想影响我的决定,可是他的分析又满正确的,哈哈,我想我该好好祷告,请大家也为我祷告哦!(这位朋友不是基督徒,他认为我应该自己好好做决定,而不是我们所谓的交托。)

3 评论:

蝋燭の芯 said...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犹豫了,将一切交托给上帝吧,得失或者是否值得总要走过才知道。

你要肯定主基督的爱,前方不管发生什么事主总有喜乐和平安。

joy said...

蝋燭の芯,
谢谢你的留言。
是的,我向神祷告,我相信这是神为我开的路。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这许多日子以来,若不是主基督的爱、神的恩典,又如何走到今天。
愿神赐福你。。。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对了,把余生好好献给上帝用,,,

去浸会神学院读书,读圣经研究,又可以和老公在一起,,,

世俗的学问,,,应该够了吧。。不如多认识圣经。。。

请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