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见面了

发贴者 joy

很高兴与诗艳和老萧见到面了。
诗艳说要回马来西亚,我就在想有没有可能和她见面,可是一直在忙。。。
有一天突然想起,就到她的部落格浏览,哈哈!竟然见到烤蚊在留言上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公告天下哦)。
我就sms他询问诗艳的行踪,就与人在槟城的诗艳联络上了,但她当天就要回怡保。
昨晚收到诗艳的sms人到了槟城,原来她居住的地方离我家很靠近,就约她第二天一起午餐,早上接到电话约好在qb mall 见。
哎呀!,这一次我倒是很会认人,在二楼见到背影,就直觉是他们,赶紧下楼与他们见面。
愉快的相约,时间不长,因他们下午就要回怡保,老萧说诗艳很内向,难得写起部落格却交上一班的好朋友。
原本要请他俩吃餐饭,结果是老萧请客,而且诗艳很有心,还带了自制的纪念品。我却是白白的邀他们来请我吃饭,收纪念品。
第一次与博友见面,但就好像见到了老朋友,希望明年有机会再见,下回要让我回敬咯。。。
也要特别谢谢烤蚊,若不是他留下电话号码,我也联络不上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