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车祸,感谢神。。。

发贴者 joy

今天一大早就出车祸,也不知该如何形容。
倒霉吗?人平安无事。可是车撞到很严重,修好大概要整一万令吉,当然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但是单单去报案、去修车行也花了整半天的时间,又让女儿受惊了,她第一次遇车祸。。。
开的是老公的爱车,感觉很对不起他嘞;他一向很照顾他的车子,必定很心疼,可是为了不让我难过又不能表现出他的情绪,唉!
其实今天是要赶着到移民局办老公的居留,感谢听祷告的神,才送件一个星期内就办妥。拿号码的人员原本还告诉我说要30天才能批下来,可是我说负责的官员通知我今天来,结果真的是批准了。安心办妥一件事,却又要处理车子的问题。
同学说我是心神不宁,想想也是吧,太多的事要处理,而总是有一些些小问题发生,连我家佣人都会说:要我一定要胜过试探。。。
结论这一天,还是要献上感恩,感谢神的保守与看顾,发生车祸,但人平安;老公的居留也在一个星期内就办妥当,我也可以安心出门。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记33:25)

3 评论:

amee said...

感谢神!在急难中,祂与你同在。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人沒有事就好!買個駕車人的經驗,,,哈

Piang said...

感谢主,人没事就好。
哇。。维修费好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