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奇妙的上帝

发贴者 joy

说来惭愧,毕业文凭竟然不知摆哪里去。
二月申请学校时就找不到文凭,幸好还有影印本,可是被录取后依然还是找不到,其实向来都放在同一个地方,之前装修房子,才把柜子搬出去。
可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
而最近真的是问题多多,虽然都能解决,还是要费时费力。真的是累、累、累。。。
上个星期的祷告会,叔叔提出来我找不到毕业文凭;有许多的问题待处理;还有许多的不如意,请大家为我祷告。。。
好奇妙,隔天就确认了几件较麻烦的事情是不需要办理的,而且又省下了一笔费用。
更奇妙的是今天早上我竟然找到了我的毕业文凭,而它就摆在原来那个地方。在这之前我可是找了三、五遍都没看见,而今天却是一看就看见了,我真是无法解释,它摆在那柜子上已二十年了,也没移动过,只是把柜子搬出房间。但我起码翻过那柜子好几遍。。。
所以只能说我的上帝是听祷告的上帝。

主知道,主明白,
按他美好的旨意来成就,
求主天天指示我,每天当走的道路,
照他应许的时刻来成就。
主知道,主明白,
按你美好的旨意来成就,
主我将自己献上,愿我生命的乐章,
照你应许的时刻来成就。

4 评论:

amee said...

在诗艳那儿看到你们的合照,原来你的女儿已经那么大了,漂亮噢!
神是听祷告的,我之前也有类似的经验。。。
知道你和女儿将出国留学,愿神祝福你们!一切顺利!

诗艳 said...

嗨!我把照片寄到你电邮了。
上帝总在最适当的时候成就祂的旨意,也祈愿你们一切顺利!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哈哈,你们在明,我在暗,,,好玩

joy said...

感谢神,我们都是上帝有福的儿女,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认识,原神祝福每一位属他的人。

amee,
是呀,女儿18岁了。从她小时候,见到她的人都这么说:女儿好漂亮,但是不像妈妈。哈哈哈。。。

诗艳,
谢谢你,照片收到了。grace说两个妈妈都不笑的。。。

Sceptics,
是哦,有人还知道自己在暗,还说不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