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可爱的老公

发贴者 joy

可爱的老公突然问我,
用4个字形容夫妻-- 我说:一生一世;他说:相依为命,
用4个字形容情人-- 我说:倾心吐意;他说:谈情说爱,
用4个字形容朋友-- 我说:两肋插刀;他说:吃喝玩乐,
然后他结论:他最看重的是我和家庭,我说是因为他好命,可以依着我。
想想他又说:大概是因为我快要走了,才会让他有这种想法。
哎,再说下去不会让我走不成吧!
哈,可是他又不想让自己显得那么自私~~会不会是我太自私嘞。。。

1 评论:

Piang said...

威安告诉我您去台湾读书,他可就惨了!
没人买食物给他,没人载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