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星期天

发贴者 joy

開心的事(一)
原本跟映安約好要上台北,結果去不成.
星期五才知道映安也沒空,學校星期六有籃球比賽,她是班代表.
結果第一場贏了,星期天還要繼續比,所以她也不回台北啦!
今天又再去學校對面的衛理教會聚會,原來這間教會有好幾位來自馬來西亞和印尼的會友,教會幹事很熱心的幫我介紹,一個介紹一個,倒是認識了幾個姊妹,感覺真的與我原來的教會滿相像的.感謝上帝總於有了一個屬靈的家.
開心的事(二)
智恆星期一出院,今天是他"滿月",乾女兒美琪在教會開了感恩會,感謝上帝的帶領與看顧,總於可以放心.接下來的日子, 希望美琪也能夠適應孩子的作息,滿月後的孩子也比較好帶了啦!
開心的事(三)
映安來電,球賽又贏了,14 比 3 ,結果 14 分都是她投入的,她非常的開心,迫不及待的就給我電話.她喜歡音樂,可是她又喜歡這些運動,我倒是蠻擔心她打球,以前在檳城她打球常常受傷,不是手就是腳,唯有要她小心.

5 评论:

蝋燭の芯 said...

恭喜她比賽得獎,好棒的孩子.感謝上帝讓你找到一個屬靈的家,剛才有個以前一起學書法的好朋友給我來電,她說下次要陪我一起去教會
讓我不可以一整天躲在家裡寫論文讀書:)

joy said...

芯,謝謝你,也很高興聽見你朋友要陪你去教會.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教會.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來10:25)

德希 said...

JOY,有一个好丰富的SUNDAY。。。。

cindyq said...

joy,

你好,从诗艳家转来看看你。。。
欢迎交流,May God bless you....预祝你merry chistmas...

德希 said...

我家有转一篇基督徒的博文,不妨过来看看。谈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