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最近去的教會

发贴者 joy

在台中我都去浸信會,可是看來還是家鄉的教會比較適合我,我是比較保守的吧!
其實這教會是不錯的,主日分兩堂聚會,人數有300人左右.
聚會前牧師會帶領會眾禱告(通常還不到50人,大家都是聚會開始後才陸陸續續進來,這也是我不能接受的,第一堂聚會有160-180人).
禱告約10分鐘,過後就開始敬拜讚美,可是今天的領唱似乎在作表演,選了幾首詩歌,會眾都不會唱,而且使用伴唱帶伴奏,一個人唱得很high,有幾個坐在我旁邊的年輕人在竊竊私語也沒在唱,不過我看見台下牧師還滿投入的...
我在這裡聚會也有4次了,可是每一次都是來賓在講道,可見這教會還滿吸引人的,大家都要來講道?
聚會結束前,牧師向大家報告,上個星期他接到了當地市政府的來函,邀請教會(教會與市府只隔一條街)在聖誕節負責在市府廣場進行各項表演,甚至傳福音,市府希望在12月的每個星期六,日及聖誕節那一周都有活動,市府願意負責搭舞台並宣傳.
教會也在推動40天連鎖禁食禱告,為著百人受浸及聖誕福音收割守望.市府的來函確實是個很大的鼓舞.
聽到這個消息也不禁為這教會向上帝獻上感謝,願上帝繼續賜福,讓教會弟兄姊妹都願意起來為主做工,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我相信台灣也是蒙上帝恩典的國家,至少基督徒是可以自由的傳福音,也是被接受的,雖然台灣的佛教非常興旺,但這個國家也一直存在許多災難,但願每一位上帝的兒女都能把握機會,作個良善又忠心的好管家.

1 评论:

德希 said...

佛教和中国的传统文化很接近,再说他们在中国也有好千年的根基了。
但在大陆,基督徒的人数却很多呢。
我很爱看GOOD TV,相信台湾基督教会对大陆有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