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第一次碰上地震

发贴者 joy

好可怕!地震...
一開始還覺得怎麼會搖晃的那麼利害,連窗戶也搖得發出好大聲響,才想到,哎呀!地震...
在台灣那麼多年,這還是我第一次碰上地震呀!
大家都跑到走廊裡,幸好地震就停了...

寢室裡又只有我一人,還真是有點害怕,心跳的利害,接下來竟然還有餘震,我住三樓,又在角落間,還真不知要往哪裡跑.
昨天回到宿舍,發現好髒,室友回來才知道星期一有沙塵暴,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我還在想幸虧我不在,沒想到今天就有地震.
感謝上帝,有驚無險,希望就這麼結束,不要再震了...
P.S.結果室友打電話說要回來陪我,並幫我帶晚餐,貼心的室友兼同學,感謝上帝,我並不孤單.

1 评论:

诗艳 said...

感谢主,一切安好!
感谢主,祂必常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