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寒冷的冬天

发贴者 joy

最近的天氣好冷,開始像冬天.
可是,原來寒冷的天氣卻是讓我更想家.最近特別的想家,雖然已經訂下回程,也開了票!
時間過得滿快的,一個學期18週也已經過了10週.
還需要趕兩個報告和兩篇論文的前三章,繳交的最後期限就是假期的開始.所以只好安慰自己,努力的把作業趕出來,繳上給老師,那我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回家度假咯!
奈何寒冷的天氣卻有點讓我散漫,向來就怕冷,在檳城上電影院也都全副武裝,這冷還真是有點難耐...
唉!這可是要繼續的冷到明年去了呀!

3 评论:

蝋燭の芯 said...

JOY,

东京的天气今天突然变冷,只有8度呢。昨晚三点洗澡,早上起来觉得喉咙很痒,开始流鼻水我想应该是感冒了。。

天气将会越来越冷,让我们好好照顾身体,多穿保温衣尽量不要着凉,否则会很辛苦。

德希 said...

台北很冷吗?看纬度还不是很高呢。照顾好自己哦!

joy said...

芯,theresa,
感謝上帝,感謝你們,我真的不孤單,因為常有你們的關懷與問候,真的讓我開心.
台北的確冷,又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