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額外的假期

发贴者 joy

上個月一直在趕報告,但是,是值得的.趕完後,剛好老公要到漳州,我就有機會也有時間陪他一起去啦!
星期五上完課,同學(我這位同學也是我室友,對我很友善,也很照顧我,是個小女生)說要送我去車站,所以很快就坐上往台北的班車.
到漳州其實是公務,但很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出門,所以也順便度個假吧!
漳州工廠的廖老闆跟我們一般年紀,所以還蠻談得來的,也是相識多年.星期天到達,老闆親自接待我們,吃過晚餐還帶我們去卡拉OK,哈哈!老公竟然唱得很好,他說証明他去詩班是真的有在練喔!
三個老男人唱得好開心(還有另一個台灣過去的朋友),一唱唱了幾個小時,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到的是漳州的一個小鎮--南靖,最有名的景點就是客家土樓,而那在三,四年前我們已經去過了,所以這一趟,就只在工廠.
雖然只是呆在一個小鎮,卻讓我們倆有個額外的休息,難得的可以放鬆幾天.或許如朋友所說,有了距離,所以感情更好了吧!所以回到台灣,卻是有更多的不捨啦!
昨天送我回到台中,老公回去台北,今天就回槟城去了...
說好彼此各自努力,我好好讀書,他回去繼續打拼,兩年後再並肩作戰啦!

2 评论:

诗艳 said...

哈哈!千万别相信朋友那一套;
诗艳说,这叫小别胜新婚啊!

joy said...

哈哈!詩艷最近怎麼愛跟朋友唱反調,他會動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