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朋友

发贴者 joy

當初會開始寫部落格,是想要有個可以自說自話的地方,從來沒想到過原來也可以交朋友.
以前的我是蠻內向的,朋友也不多.
雖然現在也沒有很多朋友,但是幾個部落格的朋友,常常到來給我鼓勵,加油與關懷,真是讓我開心...
最近的確是想家,今天一路從台北回台中的路途中也還在傷感,回到宿舍把這星期五要繳的報告做完,打開部落格,看到朋友們的留言,真的好開心.
朋友們,謝謝你們啦!
看來上帝真的看見我的需要,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有那麼多人在關心着我...

在車上,一直在心裡唱着一首詩歌 :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耶和華你是我的神
我要時時稱頌你的名
你是我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縱然仇敵圍繞攻擊我
在你懷中必不怕遭害
你是我的神我所依靠的
你同在使我全然得勝

3 评论:

德希 said...

JOY,和你一样,我在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并不多,也因为家庭的缘故,怕自己不小心说错话得罪人,让家庭的名声受损,不敢深交朋友.
但在网上却有一批主内的弟兄姐妹相互扶持,说不出的感谢主恩哪!
很高兴认识你,凡事没有偶然,都是主的安排!

joy said...

是的,我相信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然,
感謝主讓我們能彼此聆聽與關懷,
互相鼓勵與代禱.

蝋燭の芯 said...

嗯,感謝主讓我們能彼此聆聽與關懷,
互相鼓勵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