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过去的一个星期

发贴者 joy

过去的一个星期,心情有点沮丧,或许因为老公连连问我:你真的不回来吗?让我无法专心读书,而心理上也还有许多的不适应。更多的是牵挂家人的那份心绪,又常常在台北、台中间往返,我对一个人在路上奔波感觉是那么的孤单,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刻,或许因为我是个粘家的人。。。
一直怀念大学的生涯,读书的日子是最写意的,无忧无虑,这也是我再次回到校园的其中一个原因啦!哪晓得大学虽然毕业自商学院,可是那已经是‘历史’,太太太久远了,再次回到校园,一切都很陌生。。。
再加上同学、老师的一些变动,结果这个月要交4篇报告,还有一个考试,才上课3周,我却是一篇也还没完成呢。心情更是 低落也很失意,难不成我真的要放弃吗?
我很清楚上帝看见我的需要,他为我开了路,我也上路了,为什么我又要往回走吗?是我离开神太远了吗?
感谢上帝他并没有撇弃我,他派了天使给我,有人为我祷告、分析,有人以上帝的话语来激励我、帮助我,感谢你们我生命中的天使。。。

诗篇86篇
1   耶和华啊,求你侧耳应允我,因我是困苦穷乏的。
5   主啊,你本为良善,乐意饶恕人,有丰盛的慈爱赐给凡求告你的人
11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专心,敬畏你的名。

8 评论:

蝋燭の芯 said...

Joy,

我们为你祈祷,也求主给你一顆心,千山萬水都是信心旅行. 耶和华世界里的兄弟姐妹和你一起走,上帝牵着我们的手,感觉到了吗?
女儿还好吧?别忘了牵着她的手。

joy said...

蝋燭の芯 ,
感谢大家的祷告,感谢主让我能认识你们这班弟兄姐妹,虽然我们大部分没见过面,可是都能彼此关心,扶持。
女儿很好,比我能适应,也很受到同学老师的看重与照顾。虽然常见面,我每个星期都给她写信,谢谢你的提醒。

TrBitEn said...

凡是祈求祷告...神一直都在工作,他并不是在看着你气馁不帮你...可能只是让你多学到‘要更珍惜家人’的功课...(好像有点班门弄斧的感觉...==)

祝你在台湾凡是顺利...不用读书,考试也能过关...(其实是自己的愿望...)

amee said...

joy,
种种辛苦,层层压力。。。
我看了都觉得辛苦,也理解。
但有主与你同行,你必能跨过难关,完成你的学业。
神祝福你,加油!

joy said...

TrBitEn,

不是看见我要逃的么,还留言,哈哈,谢谢咯。
明年会来台湾吗,什么时候公布?
赶快努力加油啦,没剩下多少时间而已哦!
我很拼的(你问问映安),你要向我看齐啦。。。

amee,

谢谢你。
有大家的关心,代祷,还有一位慈爱的主伴我同行,我相信不会有过不去的难关。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感谢主,看见您终于很振作。。。

如果真的有必要,回来槟城读神学,我担保您,一定很轻松过关的,,这也是一种深造啊。。。

Piang said...

嗨!我来为你打打气吧!呵呵
对!耶稣是位好牧人,他从来都不撇弃他的羊。
两年时间很快就会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们一起加油~
新年有回来槟城吗?

诗艳 said...

joy,上帝的天使其实天天都在我们身边。。同时,如果我们愿意多留意身边人的需要,我们也随时成为他人的天使。。上帝的儿女之间,本来就必须彼此相爱。。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因此,不论环境如何,要紧紧记得这应许,千万不要放弃寻求上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