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写报告和口头报告

发贴者 joy

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蛮认真地,到台湾一个半月,除了到台北看女儿,我还真是哪里也没去,每天就是宿舍,研究所两边跑,然后一天坐足12小时,赶报告。
10月还真是个好月份,除了上星期的证照考试,尚要交4篇报告,还真幸运,老师和同学的调动,结果就是我被‘连累’了。。。
哈哈,感谢上帝,今天的presentation让我信心大增,老师在下两堂课称赞说看得见我们(2人一组)有准备,这是这门课的第一次报告,她非常满意,希望以后的同学能以我们为标准。。。
其实上星期的考试和今天的报告花了不少时间,突然又多了下星期的报告,让我还真是‘晕头转向’好不容易今晚有有一篇的初稿完成了,希望这两天能整理好,那就可以继续把剩下的一篇再完成,那我就可以出去玩啦!还蛮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