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考试

发贴者 joy

一晚的忐忑,为了今早的考试,都没睡好。
到了学校,一切准备好,电脑上竟然没有考题(我们是在电脑上作答的),考试单位还派了两位代表来,就赶快重新设定,把我们都请出考场。
在那边等啊等,更紧张啦!室友就说一早起来看见我已起床,一脸的恍神,再看另一位室友,皱着眉头,让她也好担心。哈哈哈,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紧张。

好久好久没考试了,不是考试费的问题,是心理上的问题,所以一直的祷告,希望这个考试能通过,那至少我也有信心继续努力啦!
感谢神,考试通过了,30个学生有4个没过,不过幸好可以补考,可是需要多交一次考试费,我呢,就可以把考试费拿回来,好开心哟。。。
感谢大家的代祷,加油和鼓励,赶紧报告给大家知道,分享我的开心。。。

1 评论:

Xin said...

哈哈,电脑竟然也紧张到忘了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