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爸爸的生日

发贴者 joy

老公星期三生日,为了要为他庆祝,孩子们特别在昨晚(星期天)为他办了一个生日会,感谢贴心的孩子,感谢教会弟兄姐妹的配合与帮忙预备食物,让孩子们能完成他们的计划,最主要的是看到老公很开心。
请看我儿子的部落格:http://trelderanx.blogspot.com/忙着赛跑的乌龟,是时候停下来看看四周围发生的事情了。(常常有错字,因为他没有重读就直接发布)。
孩子们还特别交待我和映安要online,让我们可以与大家说说话和看见爸爸的生日会,我想不只是老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虽然我不在场,可是看见孩子们能体贴爸爸,也帮忙我照顾他们的爸爸。
感谢上帝,孩子长大了,希望爸爸能继续带领他们走在主的道路,一生不偏离。更感谢上帝的带领,我和映安离开诗班,可是爸爸,妹妹和弟弟都加入了。
再次感谢弟兄姐妹们的用心与爱心,愿上帝赐福大家,也赐福我们教会,愿上帝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让我们带领更多人进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5 评论:

诗艳 said...

joy,诗艳看到上帝的工作和祝福了,很为你感到欣慰啊!现在,你可以安心在台湾进修了吧!两年,很快就过去的。爸爸和孩子,会在这两年成长,,你也要加油!愿主与你们一家同在!

amee said...

joy,
看了你儿子写的博文,内心深受感动。
你的宝贝都很贴心懂事,而且很孝顺。
愿慈爱的上帝永远保守,大大祝福!

joy said...

诗艳,amee,
确实看见主与我们同在,所以虽然经历一些‘风暴’,还能坚持下去,因为深信慈爱的主永不离弃我。
感谢你们常常给我加油和鼓励。
以马内利!

Joyful.Mum said...

看了你儿子的部落格,放心读书吧!儿子很乖、懂事。我认识的几个PMR年龄的小孩都很叛逆。有乖巧的儿子,真的要为此感谢神!
我想摩西在旷野那么久,还没见到流奶与蜜之地时,也多少有些挂虑吧!何况你也只去两年,不用挂虑家人的冷暖,专心读书,神自会赐福你们全家!

joy said...

Joyful.Mum,
謝謝你這位歡喜快樂的媽咪,
兒子真的貼心,常代替爸爸對媽媽說
肉麻的話,可是不太愛念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