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0月5日--台北音乐文化饗宴之旅

发贴者 joy

学校很照顾,也很重视我们这些外籍生;免学费,免住宿,还安排带我们去玩。这一天的行程就是‘台北音乐文化饗宴之旅’。
大家一大早在学校集合才出发到台北,因我在星期五就上台北,所以就在第一站(台北市立美术馆)与大家会合,美术馆有个‘皮克斯动画展’。
参观完已是午餐时间,午餐很丰盛,原本的规定学生外出的用餐费是NTD60,大概就是吃个便当,可是主办单位为了要让我们吃好一点,就向学校要求,所以我们的午餐就上大餐厅啦(好多同学就把每道菜给照了相)!
用餐后我们就到故宫博物院参观,其实才两个小时,在里面也只是走马看花;过后就到士林官邸(前总统蒋公的居所),由于又是风又是雨,这一站就没几个人下车。
之后就是晚餐时间,在‘海霸王餐厅’,哇,这一餐更是让大家拼命拍照,连老师都觉得不可思议。。。
晚上就是今天的重点:国家音乐厅观赏教育大学的管絃乐团演奏会。
音乐会结束已将近10pm,才知道学校出动了近10部的公车,而就只有我们一车外籍生是出来游玩的。。。
不错的学校,对吧!听说下学期还要带我们出去两天一夜的旅游。。。

4 评论:

Xin said...

哇,爽到~~~

诗艳 said...

哈哈!原来在台湾读书这样好啊!我也要去台湾读书了。可以看见,上帝给joy的祝福满满。。嘻嘻!你没有拍照给我们看吗?上载照片很容易的,你如果想学诗艳可以教你。。

amee said...

此行肯定替你舒缓了不少压力。

joy said...

Xin Arrowmancer,

你也可以过来读书呀!
明年二月就可以申请,我相信还是有这些优惠,欢迎你加入中教大。。。

诗艳,

欢迎你来当我同学,顺便教我上载照片,哈哈哈。。。

amee,

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