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额外的学习

发贴者 joy

台北一日游确实很轻松,真是让人羡慕啦,不必花钱又有得吃有得玩,大学部的学生还可以请公假不用上课(别又再羡慕我,我当天本来就没课)。

可是我想自己还有许多上帝要我学习的功课,轻轻松松的过了半天,突然发现一件事,整个心情又落下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放下,一切只是表面功夫。。。

我又开始要胡思乱想,可是首先想到我应该祷告,求上帝帮助我挪去心中的杂念、苦毒、放不开,慈爱的上帝知道我能承受的有多少,他亲自的安慰我。。。

刚过的主日,牧师的信息提到了诗篇51:17  神所要得祭,就是忧伤的灵。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
就这么一节金句,让我得着释放。

又想到昨天传道给我写信说近来非常想念,我还告诉他,那大概是我需要祷告,他也立刻回信:‘会为您们祷告的,希望靠着主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合理的当操练,不合理的当磨练了。’原来,上帝知道我的软弱,他已经为我预备。

回到宿舍第二天,又读了一篇讲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尼尼微。。。

我想上帝真的看见人的内心,自己以为痊愈了,可是‘宿疾’并没有清除,还深藏在内心,在意料不到的时候,它就复发了。感谢上帝在任何时候他都不撇下我,他的力量成为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