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写给朋友的几句话

发贴者 joy

最近在看李家同的书(哈哈,读正式的课是比较累啦,这一类的书较适合我)。
在他的“故事六十八”的自序当中有这么一段话:
    我写这些文章有用吗?我看是没有多大用的。我只好常常安慰自己,总有些人会发       现。。。,。。。,如果他们完全无动于衷,我也没有办法也。谁叫我是小人物?
     虽然我是小人物,我仍要做一盏小灯,在黑暗中,散发一丝微弱的光。
朋友,不要气馁,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该做的,其他的就让上帝掌权,相信你所做的不会是徒然的。至少你知道我们当中,在许多时候也因你的讲章而得到帮助,得到激励,这也是美事呀!
我想你知道我所要表达的是什么,继续努力,加油哦。。。
上帝赐福你和你一家。。。

3 评论:

诗艳 said...

虽然我是小人物,我仍要做一盏小灯,在黑暗中,散发一丝微弱的光。。很有意思啊!
嘻嘻!joy可真有心啊。。我们都只是小人物,希望我们都可以当一盏小灯,在黑暗中散发一丝微弱的光。。我们一起加油吧!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谢谢您的鼓励。 你的朋友,从来没有气馁过。因为他是自信心爆棚的人。。哈哈!

他专长是,自我欣赏,自我鼓励,可能有一些,自大。。哈哈

他只是感恩,因为您的到来。。

joy said...

看来,气馁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