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选课...

发贴者 joy

选了4门课,觉得都不错,想说把课都排在星期二,三,四,那星期五就可以早一点回台北看女儿.可是心里一直觉得有压力,星期三,四是必修课,企业研究方法对我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一门课,所以昨天上完课,心情还蛮沉闷,也很压力.
今天的课原本选了又退掉,可是这门课的教授是我的导师,如果不去上课,那就连导师也没见过面,所以还是去听课.
听了3堂课,也跟导师谈过,又重选了行销管理这门课,老师规定每个星期至少读一篇期刊的文章,预习下一周的课程,第三周开始就要学生做报告.虽然是蛮重的一门课,可是老师有订下范围,上课的方式我又比较能吸收,所以我还是选了,况且老师肯定他会协助我做报告,上完课,整个心情开朗了...
哈!3位老师,除了所长,都比我年轻,希望我这位老学生不会让老师太头痛咯!

6 评论:

诗艳 said...

嘻嘻!我的脑袋已经转不过来了,读书真的怕怕!你要加油啦!

Xin said...

据我经验,我教过的Auntie Uncle 都是不错的学生,他们都肯学习,不会给我头痛。
施妈妈,你可以的啦! XD

amee said...

我佩服你的好学,比较起来,我真的太懒了。

joy said...

诗艳,
我真的需要加油啦.
Xin,
谢谢你的鼓励.希望我真的可以,才能如期回家,哈哈...
amee,
不必佩服啦,读书也是偷懒喔,不想工作嘛.

TrBitEn said...

宏信!!!我看错人吗?!岳华姐,听宏信的就对了,毕尽他有经验...XD不过看得出岳华姐很忙...祷告求神一天帮你加多两小时吧...

joy said...

TrBitEn,
为什么不可以是宏信呢,
那像你,一见我,就不见踪影.
希望明年可以在台湾跟你见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