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学生(二)/重返校园

发贴者 joy

今日到学校选课,早上8点多就先到宿舍放行李.
哎呀!怎么四个床位都有人.只好回去办公室查询,原来我必须搬宿舍, 假期时只不过是暂时安顿外籍生,把大家派在同一个宿舍,现在新生须换回旧舍,可是我选了一门必选的课在9am 上课,而且我们的课室在第二校区,离开校本部要十五分钟路程.哈,那我就迟到了.
可是我校真的是好学校,注册组告诉我学校有爱心脚踏车以借,哇!我大概二十年没骑了,可是不至于忘了怎么骑吧!就向警卫处借了脚车上课去了.
上了三个小时的课,老师是个年轻的女博士,很友善.
下了课,赶紧到宿舍去搬行李,可是新旧宿舍一个在东一个在西,我有三件行李要怎么搬哪!更糟的是寝室里没人...
别怕,寝室有纠察,都住一楼,找到纠察就能帮我开门啦,可是拿了行李还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可是其中一个纠察好好,她说:不然,我帮你搬过去吧,噢...那真是太好了啦!
她是大四的学生,可是听说我在事经所(她必须确认我的身份才能帮我开门),就一直称呼我学姐,结果两人搬了好一段路,到了宿舍,嗄...要爬楼梯(原来那栋宿舍是有电梯的),幸好只是三楼,之前的是七楼.可是让我对那学妹好愧疚,想请她一起吃饭,结果更愧疚,她吃一半就来帮我处理...
可是我看见耶和华以勒. 还有哦...
在寝室把行李整理之后,还需要买床垫,衣架之类的东西,又不晓得到那里去买,刚好室友回来,原来也是同班同学,台北人,可是在台中念大学,所以她蛮熟悉环境,而且她还有机车.她还自动说要载我去买,感谢上帝的预备,样样都派了天使来帮助我.还有还有哦...
之前的宿舍,床位都在书桌和衣橱上面,大家都要睡上铺,而现在的寝室分上下铺,我的床位刚好在下铺,唉,原本还担心睡不惯,我可从没睡过上铺呢!
更加好的是我们有四位同班同学.好像比较放心啦,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功课.

诗篇145:1,3
我的上帝我的王阿,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远远称颂你的名.
耶和华本为大,该受大赞美,其大无法测度.

3 评论:

诗艳 said...

哈哈!要乖乖读书了哦!加油!

amee said...

读着读着,心里渐渐平伏安定,感谢主!

joy said...

哎呀,今天上了一整天才两门课,可是好多功课呀!看来也不是太清闲咯.
谢谢amee,诗艳常为我祷告加油,更感谢主在我身边为我预备许多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