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久违了

发贴者 joy

久违了
好不容易才能操作我 自己的个人电脑,终于可以再回到我的部落格.
之前想要给我的部落格换换新面貌,结果换不成,又把原有的资料弄不见.
出门前赶快piang来帮我恢复原貌,感谢他,不只帮我恢复,还帮我加了一些可爱的东西.(他说是从烤蚊哪找到的,结果他把烤蚊也连接过来了).

在台北这一周,就是忙忙碌碌,除了自己的入学手续,还有映安的,所以需要两边跑.
在忙碌的当儿,又总是有小问题,一开始会埋怨:上帝啊,怎么不让我顺顺利利的办完我该办的事呢!可是静下心来才发现,若不是上帝的保守与带领,恐怕那就不是小小问题啦.
到台中,才从交流道下来,车子没油,只好停在路旁,乘计程车去买油,结果司机说若是在高速公路上就会被罚款,还需要拖车...到了学校一切倒是很顺利完成.
回程,要到林口(台北桃园县),结果靠近竹南交流道,车子温度升好高,老公说应该是皮带断了,就赶快下交流道去,感谢主,一下去就有一家修车场,老板问说:怎么温度那么高啊,你开很远吗?可能不只是皮带,还会有其他问题...
感谢赞美主,就只是换条皮带,车子又可上路啦!而且,我们也赶得及到林口为映安报到.
想到自己,每次碰到问题虽然会说要感谢,但又总是带着埋怨,看来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诗篇103:2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
        103:8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  

2 评论:

诗艳 said...

对!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知道你们平安健康真正好。。
嘻嘻!欢迎你归队!

Piang said...

终于等到你了!呵呵
下星期一开学了吧?
盼望主耶稣继续保守看顾你以后的日子。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