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特别的日子--儿子的生日

发贴者 joy

今天是儿子的生日,第一次不在他身边,其实儿子是很贴心的(感谢主,其实三个孩子都贴心).儿子很少要求要什么礼物,通常就是煮几道他爱吃的,他就心满意足了.
前两天跟他提,叫kakak煮给他吃(我们家kakak也很会煮哦,因为有一个好师父指点,哈哈).可是他却说无所谓,可是昨晚又告诉我,昨天才开始想念我,我说:一定是无聊,没事做,才会想我...
当初要出门,每个人都对我说,儿子还小,我不该放下他,可是三个孩子都太依赖我,我相信这次能顺利成行,是上帝为我预备的路,也希望藉着这两年的时间,让大家都有机会成长.
才离开,儿子就开始写起部落格,可是那时忙碌的妈妈都没时间浏览...
读了儿子的心声(儿子,要留意,很多错字哦)儿子的确是长大了,也适应得很快.
很欣慰,很感动,也很开心,希望儿子能持之以恒,我们也能从彼此的博文里多点了解.
在这里再次祝福儿子生日蒙恩,主恩满溢.愿耶和华祝福满满...

5 评论:

amee said...

很感动。。。。
想必你的孩子都很懂事和独立,你才会放心的到台湾去留学。
也要祝你的儿子生日蒙恩!

诗艳 said...

想妈妈,当然会。。不过,有上帝在保守,他一定可以的。祝福他:生日蒙恩,主恩满溢。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有懂事,听话,独立的孩子。。。夫复何求。。。

joy said...

谢谢你们...
是的,孩子们都很懂事,也很爱我,
所以支持我继续进修,
还有一个也支持我的老公...
哎,确实...夫复何求,

Unknown said...

有主眷顧的孩子特別窩心!
我家的寶貝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