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回应诗艳的奇异恩典

发贴者 joy

这一篇是读了诗艳的奇异恩典的回应.
上帝的爱的确是无法测度,远在我们认识他以先,他就爱我们.
当我认识主以后,我才明白上帝早早就拣选了我,只是我不认识他,也没有人向我传福音.
一直到结婚后,我们购买的房子就是跟一个基督徒家庭邻居.邻居知道我先生是基督徒,也邀请我们去教会,还送了一本圣经给我.(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恩惠姐)
可是基于许多原因,一直到97年我们到了真光,才真正找到我们属灵的家.一直到现在我们还是这个家的一份子.
我在98年浸礼,一直都很认真读经祷告灵修,除了家庭,教会工作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一开始也很希望能带领人信主,特别是我的家人.
可是十多年来,家人虽然很赞成我的选择,爸妈也在人前称赞我,可是他们只在圣诞节到教会聚餐,平时还是照样拜他们的,因为他们认为那是先人留下的传统,是不可背弃的.
有更多的原因,这几年来总是觉得累了,在事奉的路上也觉得自己并不能全心全意,所以想休息,
读书固然是好,充实自己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可是是否会因此而离开上帝越来越远呢!
诗艳的结语很好:
我相信,我们的生命是讲台,我们的生活是讲章。。基督徒的生命与生活,比布道家的一场道来得有影响力。。基督徒,你要谨慎自守。。千万不要成为他人信主的绊脚石。
希望成为我的一个勉励一个警惕.

8 评论:

诗艳 said...

累了,就需要从祂重新得力。休息,是必须的,也是应当的。祂所拣选的,祂必保守;有我们在这里的勉励,你会爱主更深!我总相信,我们能够在网络相遇,也不是偶然的,是祂的牵引。。

joy said...

是的,感谢主,让我能拥有你们这些好朋友,虽然日子不长,可是大家都能互相关心,互相支持,还有彼此的代祷,这也是上帝的恩典.

tumi荼蘼 said...

平安!在找亦舒的旧作“乔是快乐”而误闯到你家,看到一个不断充实自己的姐妹,加油了!

题外话,请问你读过亦舒的“乔是快乐”吗?

joy said...

tumi,欢迎到访,谢谢你,的确需要大家为我加油.
很高兴认识你,我就是拿了她的书名.
你是第一个发现的.
那是多年以前了...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哈哈,亦舒?

我的时代是,看张小娴。。。

三个A cup 的女人。。。

joy said...

Sceptics,
那表示你年轻,
可是亦舒到现在还是写很多啦!

ah shin said...

想和你说,我还是有不定期的近来看看你的近况。。。
加油。

joy said...

ah shin,
谢谢你不时的到访及给我加油.
上帝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