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诗艳,谢谢你

发贴者 joy

当初开设部落格,是希望有个地方可以抒发心情(让自己说说话),毕竟呀,年纪大了,不想自己在人前喋喋不休,变成一个唠叨的欧巴桑。
可是不知是电脑有问题,还是人笨,总是无法顺利地用中文打字。其实写得很少,许多时候忙又是个藉口,所以总是断断续续的写。
最近比较认真,因为发现了几个基督徒的部落客,写得很好又很勤,又有很丰富的内容。
更让我感动的是诗艳,竟然颁了个奖给我,我相信她是要鼓励我。
谢谢你诗艳
http://seeyeem.blogspot.com
谢谢你的‘爱的鼓励’。。。

5 评论:

诗艳 said...

谢谢你!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逍遥子Odysseus said...

有人问我,为何你能够在BLOG,写那么长,又很快更新,,,??

是否你很有空?你不用做工,上班?

哈哈,我变得一点神秘。。。

joy said...

是呀!你的讲章都好长,每篇都要读好几遍才能吸收。
而且几乎每天更新,佩服!佩服!(还是你一天有48小时??)
哈哈,何时要揭开你的神秘面纱呀!我也很有兴趣认识你的卢山真面目。。。

amee said...

从Sceptics 那里过来,第一次来拜访,愿神祝福你!

joy said...

amee,
欢迎你到访,我也去过你休憩的园地游览,自是没有留言。你的园地也很丰富,美丽。
耶和华赐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