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听祷告的上帝

发贴者 joy

映安在去年底考完SPM,就一心一意等着申请到台湾念书。直到今年二月底海外联招招生,她就去申请。因为想要修音乐系,是需要交作品,但她在前年考完声乐第八级考试(拿了特优呢)就停掉声乐课程。如今为了要录音,就重新练习。可是在一个月里要练习与录制,时间上还蛮匆促的。再加上没有录音的经验,在录音的那两天才加紧练习,特别是录音前的几个小时,唱了n遍,正式录音时声音都累坏了,我听了都觉得压力,更何况是那些专业的老师们。

六月放榜,她被分发到侨大先修部。感谢神,他是听祷告的上帝,映安向来迷糊,又不太会打理自己的事。进入侨大这所有规律的院校,让我很放心。肯定一年下来,她会学习到凡事亲力亲为,也懂得管理自己的一切。
告诉女儿我一直向神祷告,把适合她的,对她最有帮助的赐给她,所以她能进入侨大就是神最好的安排。

诗篇116:1-2 我爱耶和华,因为他听了我的声音和我的恳求,他既向我侧
耳,我一生要求告他。

1 评论:

诗艳 said...

上帝所成就的,往往超过我们所求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