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小信的我

发贴者 joy

对我所信的上帝,向来是信心满满。可这将近一年来的金融风暴,我们的生意、经济也深受影响,向来不在意金钱的我也变得很小心。尤其这几个月把奉献也拖至月底(以往我都是在第一周奉献的)。可是每个月总是钱不够用。
有一天与另一半闲聊,才发现几时我已变得如此小信了!
近期的忙碌不只是减少与神亲近的时间,看来在许多事上也退步了。
感谢神,他没有撇弃我,他让我醒悟,看到自己的小信。
更感谢神,近期的生意也有起色。但愿不会因此而忙碌,又把读经灵修时间给放一边。

3 评论:

诗艳 said...

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愿上帝继续祝福你们!

joy said...

是的,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
我们的上帝是听祷告的上帝。
谢谢你呀!

逍遥子Odysseus said...

圣经说:要懂得处富足,也要懂得处贫穷,,,

这是否,预设了,基督徒的人生,富足有时,贫穷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