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弟兄姐妹

发贴者 joy

感动!至今大家还是不舍得我走。
四月辞去教会的职务,一直到昨天主席才在月会上提出来,开始还不接纳我的辞职,要我找个代理人。可是哪可因为我个人而影响教会的操作。况且我一去两年。
终于也改选了,我也歇下了我的工作。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这是事实。
特别在一个位子上久了,真该休息,别在位上倚老卖老。这是常提醒自己的话。
其实没什么才干,是弟兄姐妹厚爱,也让我有机会事奉了整十年。
在这个家已十二年,而这个家是温馨的,我也舍不得大家。
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在一起同工。

1 评论:

Piang said...

那你要多回来槟城~哈哈
可惜我爸爸没开飞机场!不然免费载你...
我也希望以后大家都回到真光一起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