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台湾的KFC

发贴者 joy

我不太喜欢速食,KFC、McD、Pizza之类,我都没有多大兴趣,比较喜爱有汤有汁的料理。
可是台湾的KFC、McD跟我们那边的有一点点不一样,台湾的KFC有烤鸡、还有蛋挞。。。

女儿蛮喜欢的,所以这一天的午餐我们就到KFC,我点烤鸡,女儿还是点炸鸡,烤鸡附有海鲜米堡(两片的米饭作成汉堡的形状,夹了一层的海鲜酱,吃起来有点像shusi),另外又多两个蛋挞(有原味、爆浆和麻糬口味)。结果大概太饿了,没拍照,只有蛋挞(爆浆)还有我的最爱(咖啡)。。。

5 评论:

水方人子 said...

哥哥一家最近也到台北逛了一周,对那儿的食物赞不绝口。

cindyq said...

Joy,母亲节快乐,愿神祝福你!

我也喜欢蛋挞,但不要太甜。

诗艳 said...

美国的KFC,我来了三年只吃过一次,感觉上不大喜欢。McD却比较好,有东方人口味的沙拉。。

joy said...

水方兄,是呀,幸亏我独居,大约两个星期才上台北看女儿,否则大概两母女都要变胖啦,见面总会去找‘好吃的’。。。

cindy, 谢谢,也祝你母亲节快乐。我喜欢甜品,但也不要太甜,爆浆蛋挞我不是那么喜欢,馅太多,但饼皮好酥,好吃。。。

诗艳,这里的McD也有本土化产品,但我还没去过,我知道也有米堡,下回分享。。。

grace said...

^^ 哈哈!!
爆漿普普~我愛麻糬口味!!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