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厦门行5月15日 至17日

发贴者 joy

    上个星期六与所上一些同学(包括所长),一同到厦门去参加研讨会,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同学(感谢陈大哥,他并不是基督徒)在我们用早餐时,向大家说请我带领谢饭祷告,而所长也请大家坐下一起,所以两天的早餐时间我们都先祷告再用餐(其实我们共有12人,而当中我们只有两位是基督徒)。
    这几天的行程排得很紧凑,一直在想主日不能到教会去,可是主耶稣在约翰福音4:23这样说:「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我想能够与大家在一天的早晨一起祷告,也是一种敬拜吧!
    很自然的在车上就一直的在唱着诗歌。一首接着一首,心里面是喜乐的,虽然不能到教会,似乎还是与主有亲近的时刻。晚上回到饭店,打开电脑灵修,而这一天的金句也这么说:「你们当乐意事奉耶和华,当来向他歌唱!」 诗篇100:2

4 评论:

诗艳 said...

有非信徒参与的敬拜,特别有意义哦!难得有非信徒要求作谢饭祷告,得邀请他到教会哦!加油!

德希 said...

joy 还在厦门吗?我家也来了2个厦门亲戚的小孩(祖父兄弟的外孙)在我们这免费读书.
在厦门还可以上这个部落格吗?

cindyq said...

Joy,以你为荣。。。加油!

joy said...

诗艳,
是呀!我也很惊讶,应该是因为前一天午餐和晚餐他看见我谢饭祷告,而早餐是我们一行人没有外人,所以他就提出来吧!真的感谢他,希望能邀得到他去教会。。。

德希,
我到厦门只3天,那里不能上这部落格。。。回来后又到台北3天,昨天才回到学校。

cindy,
不好这么说,要感谢神,有机会能在同学当中分享主的爱与大能,大家也很认真的在祷告后大声说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