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5月9日母亲节

发贴者 joy

今天是母亲节,但是因为女儿明天期末考,她很压力也紧张,所以上星期就说好这个星期我不上台北,她也留在林口宿舍。。。
所以今天我就一个人。。。
不过早上到教会聚会,教会准备了康乃馨,可是都是孩子给母亲送花,我想孩子都不在身边,所以我也没有站立,结果学妹SH拿了花送给我,还给我一个拥抱,感动。。。
教会也给每个母亲准备了一份礼物,一个礼盒,里面有三罐的综合坚果、葡萄干及橄榄,好像还蛮适合我的,哈哈。。。
室友们星期五就都回家过节去了,还以为会晚上才回来,结果下午三点,其中一个室友(也是我同班同学)回来了,带了一个85度C的蛋糕给我,祝贺我母亲节快乐(她还说因为知道我一个人留在宿舍,所以给我买蛋糕),哎呀,好有心的小女生,再一次的感动。。。

85度C的咖啡布雷
而且一个下午就在网上跟这个聊聊,那个谈谈,也一个下午过了。。。
晚上开了女儿的blog,她从刚来台湾就说要写,一直都没有开始,可是今天为了母亲节,她倒是在她的blog给我写了封信,好感动。。。与大家分享:
http://graceisbeancurd.blogspot.com/

虽然这个母亲节一个人过,但是有很多值得开心的事,虽然三个孩子分处三个地方,但今天都有跟他们说说话,桃园与槟城的干女儿也都给我电话,还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1 评论:

诗艳 said...

爱心满满的joy,是学妹心目中的好妈妈。
grace,真的很乖,我也感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