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相约在政大5月30日

发贴者 joy

回到台湾快一年了,其实一直很想跟老同学们聚聚,可是我跟同学不是很熟,以前读书时我都很少跟同学来往,可是最近一直觉得应该要见见面,毕竟毕业至今已是好久远的事了。。。
很巧,另一位同学(来自新山的Ee),在这期间也回到台北,所以她就联络了Jian(感谢Jian的安排与联络,同学当中好像就她跟大家都有联系),在昨天我们就有了一个聚会,地点就在母校的校友服务中心。

四维堂(学校礼堂)。
母校成立的校友服务中心不错的哦,除了供应我们一个场地,还负责代订餐点。
所以我们就可以在校内“团聚”,虽然是临时性的通知,我们也有16位同学出席,更难得的是我们的班导师也出席了。
让我们多数同学惊讶的是岁月并没有在老师的脸上留下痕迹,老师风采依旧。。。
我们送了一个礼物给老师,恭贺他荣休,也请他给我们说几句话,哈哈,很高兴原来我和Ee都没被老师‘当’过,看来老师对我们还不错的,不过同学中倒是有一位是没有与我们一同毕业的,可见老师并没有徇私哦。。。
我们边用餐边聊天,很快也过了几个小时,大家就到校园游览,经历那么长的时间,校园当然是有很大的改变,老师虽已退休,但还在校内授课,所以就由老师带着我们游览(因为是星期天,平日校友会是会派专人导览的),首先带我们参观的是商学院大楼(我们念书时尚未有这栋大楼,楼高12层)。
参观了商学院,大家就要往后山去,可是我带了Grace和Ryan,Ryan4点要补习,Grace还要回林口,所以我们就先离开了,后山是后期才扩建的文学院,可以俯瞰整个政大,还有木栅区。。。
很开心可以见到老师同学,而且正如导师所说我们这一届的学生,都算是有成就,虽然有些人不在台北不能出席今天的聚会,希望下一次的聚会不会是如此久远吧。。。

4 评论:

德希 said...

好棒啊,良朋,美食,如画的风景。
对了,我在我的博文洛阳花谢有留言给JOY。

诗艳 said...

对!是时候聚一聚了。
如果可以,要和他们保持联系哦!

joy said...

德希,
你家换了布置,好像不容易进入呢。

joy said...

诗艳,
是呀!好不容易,毕业25年咯,才第一次与老师同学见面。。。哈哈!泄露我的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