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新的学期---忙忙忙

发贴者 joy

寒假回家還把一些paper download 在電腦,以為可以準備這學期的課,哪曉得只看了半篇,每天都好忙。 。 。
又在想,或許回到學校以後,一個人比較好安排時間,可以把在家鄉的生活,好好做個記錄。 。 。
哎,都錯了。 。 。
回到學校,更忙啦!星期一一整天的課,然後一堆的功課(我晚了一個星期回校上課),趕完今天的報告(感謝同組的mimi和綠茶,讓我只負責寫摘要和報告前面部分);可是每兩週就要一個報告。明天的專案討論才看到題目,下星期一還有另一個報告。啊!做得完嗎?而且每個星期要看4-5個個案,哇!看來要'高人'來教教我,如何增進我看書的速度。 。 。

p.s.大概要把这些功课赶完,才能去拜访大家啦。。。

4 评论:

诗艳 said...

我记得我已经留言的啊!
怎么会不见踪影?
嘻嘻!加油!

cindyq said...

JOY,功课要紧。。。
其实我每天也是在忙碌中打转,常常没空到处趴趴走,所以大家心照咯。。。

愿神加添你的力量、聪明智慧。。。

joyghlim@hotmail said...

诗艳,cindy,
哈哈,加油加油!谢谢咯!
没空到处趴趴走,但是还是会尽量把近况跟大家报告。。。

恩轩至佳 said...

开夜车罗。。。。小心身子啊! 希望你尽快完成手头上的功课,不要太压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