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回家的日子

发贴者 joy

寒假歸家,少了上網,在外的時間較多。
回爸媽家聚聚、吃個飯,他們雖然不捨,但比較能接受我會回台灣繼續我的學習。 。 。
與乾女兒、外孫見見面,感謝神,智恆這個月底滿4個月,但已接近7kg,是個健康小寶寶。

第一張是過年前拍的(可愛吧),第二張到我家拜年(智恆乾媽在圖片上的說明:啤咩啊?信唔信我用我的節瓜手打暈你??)。粉紅上衣是智恆乾媽,從香港返檳過年(為什麼兩個安娣都披頭散發,哈哈!其實乾媽很年輕啦)。
(嘗試上傳圖片,不知出來效果如何?但是加了圖片後,好像打字都打不出來??)




5 评论:

诗艳 said...

恭喜joy,干外孙健康又可爱呢!图片好像小了一点;你要用none的layout,和large的image size,图片就会一排排下来。很高兴终于在你家看到照片了,期待你在台湾的照片啊!加油!

joy said...

谢谢诗艳,可是放大后照片很朦。。。
paiseh,我没拍照,是朋友帮我拍了,tag给我的。

cindyq said...

Joy,怎么照片不完整的?
我与诗艳一样,等着看照片喔!

你有外孙了?虾?干女儿早婚吗?
无论如何,恭喜你做了干外婆。。。

祝你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开心。。。

诗艳 said...

嘻嘻!怎么会这样?Choose a layout,你是选none吗?

恩轩至佳 said...

很期待你完整的相片。台湾的新年又是如何过的呢? 祝你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