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女儿的爱心与用心

发贴者 joy

回家一趟,每天好像很忙,主要也是碰上过年,多了一些额外的工作;办年货、送礼、公司聚餐、拜年。。。

最多时候还是当司机,送女儿去打工(早上到幼稚园,下午教日语,补习班、上日语、韩语)、申请学校,多的时间也当老公的司机(其实是陪陪他啦)。。。
很忙碌了,女儿还要求她要去学针织,呵,感觉上她就不会在这一块上会有兴趣,可是她说今年台湾很冷,她想给姐姐织件围巾。哦!觉得还不错,就答应她,可是就必须载送她咯!其实在过两个星期我就要走了,她来得及吗?很怀疑。。。可是又不想泼她冷水!
女儿兴趣很广,所以常常是三分钟热度,可是没想到她在很忙碌当中,很快就完成了姐姐的围巾。。。
再过四天我要到台湾了,可是又见她很忙碌的继续开始在织着另一件围巾,问她,她也没说,结果到了我要上飞机那天,她还未完成(其实连续几天她都织到夜里一、两点),送我到机场还带着未完成的围巾在边织着,哈哈!结果飞机延迟起飞,到机场的coffee bean坐着等,她好开心,因为她有大把时间。
其实围巾是要织给我,原以为织好摆在行李箱里,让我到了台湾才发现,可是初学的她,只有4天时间让她织一件围巾是不简单啦!所以只好等到最后一刻才能送给我,可是也是很惊喜、也很开心。。。
到了台湾,姐姐也非常开心,没想到妹妹这么用心,所以我们也拍了照,打算可以跟大家分享美丽的围巾,可是姐姐的电脑出问题,至今还未把照片传给我。。。
妹妹,谢谢你哦!

4 评论:

诗艳 said...

joy,怎么照片都是一半的?
有女儿真正好,令我好羡慕呢!

joy said...

哎,我还是不懂怎么上传,照片是一半的吗?那之前的呢?
我从女儿的档案叫过来的。。。

德希 said...

真的,你女儿的孝心让人感动!而且,妹妹很漂亮耶。

joy said...

恩雅,是呀!孩子都满贴心的,谢谢咯,妹妹一定好开心,她昨天已飞往首尔。。。